前几天……
我翻开报章阅读,
我被一篇文章吸引了……
~~~~~~

" 你可能认识我,我一直都是你的伙伴,
我是你最好的帮手,也是你最大的负担。
我可以督促你,也可以让你一败涂地。
我随时听从使唤。…… "

写到这……你们懂我是谁了吗?
没关系……我们再继续看下去……

" 我是所有伟大者的敌人,也是说有失败者的敌人,
我造就了所有的伟人以及所有的失败者。…… "

怎样?
知道我是谁了吗?
好……我们再看完最后的两行。

" 对我放松,我就毁了你;对我严格,我就让你出人头地。
我是谁?我就是……习惯。"

一个人的成功与失败……
关键就是两个字: ~习惯~

一个人的习惯能改变他的一生,我们的生活方式都是根据你自己的习惯来左右的。
如果一个人有着勤劳的习惯,
另一个有着懒惰的习惯,
你们想想,最后成功的会是谁?

每个人在成长过程中,
或多或少都会养成一些或好或坏的习惯……
这是无可避免的……
长大后,当我们开始能够自己独自思考时,
我们就必须开始分析自己的好坏习惯。

将好的习惯继续执行,坏的习惯最好就是敬而远之。
再开始建立一些好习惯……
如果我们到要在社会上行走时才开始建立好习惯,
那恐怕你已经慢人一步了……

习惯将会陪伴你度过你的一生,
只是要看你如何去培养它……

你可千万别看小习惯的力量……
它可是造就你成败的其一元素哦……

如果有一天你要搭飞机去旅行,
而你偏偏有着" 慢慢来" 的习惯……
在启程的那一天,你已经千吩咐万吩咐自己不能迟到……
但还是不知不觉慢慢拖到启程的时间了……
赶到机场是刚刚好飞机要起飞了……
huh ...是不是很惊险呢!

这就是你的习惯了……
所以你必须时时提醒自己……
不能再重复这些不良的习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nh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