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不懂怎样跌跌撞撞糊里糊涂就成了学记
 没有办法……
本来我对学记这两个字一点感觉都没有
 但经过不懂怎样的面试
 我成了学记
 虽然只是一名学生记者
 但我也得扮演好这个角色
 要成为学记
 必须参加培训营
 说明是培训营
 就知道在里面没有好日子
 他们说
 合理的要求是训练

 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练

 明明就是虐待!!!!
 他们拿桨糊淋你
 用面粉喷你
 叫你在泥浆上滚来滚去
 没有的拒绝或逃走
 明明就是虐待
 他却说是磨练!
 什么道理啊!
 不过只是那么的四天三夜!
 好怀念哦!
 好想回去哦!
 呼……我真是被虐待傻了!
 这点无可否认 冲凉时间只是五分钟
 当时你满身是面粉泥浆
 头发和脸都被浆糊和面粉侵犯
 你能想象五分钟怎样冲好吗?
 真是想骂脏话!
 不过只是那几天 过了过了!
 进了学记这个大家庭
 感到很开心
 在里面能学到很多东西
 也能交到很多朋友
 培训营!

我明年会再去的!

 一定!

 等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nh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