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已经遗忘了我自己……
什么时候开始?
好像是很久了……
你问我是谁?
这很简单……
我叫吴思敏……
16岁……
…………
…………
…………
这些简单的介绍谁都懂……
懒得写……
每天照着镜子……
都觉得不像自己了……
为什么……
现在的我根本抓不到自己的情绪……
抓不到自己的感觉……
抓不到自己该做的是什么……不该做的是什么……
我不想长大……
长大了好烦……
时常被骂……
因为大了能自己思考……
所以什么事都得烦……
但我觉得我一直都停留在那个脚步……
我到底是怎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nh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