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某月某日,在某个下午,我当选了某项活动的主席。这对我来说,是个很大的“惊喜”,因为我可以说是个平平无奇的凡人,没有出位,没有什么人认识我,就只是个普通的中学生。对于为什么

我会当上主席,这烦恼一直围绕着我,就像一个解不开的蝴蝶结。    
   
    我在我的中学生活里,除了和朋友打闹,就没有什么可以让我回忆的事。我没有想过要怎么样去增添更多色彩,不让我的青春留白。我就是一直停在那个脚步,没有前进,也没有后退。 但自从进

了学记后,我的生活慢慢改变了。我觉得我的生活有了寄托,我不会像以前那样成天游手好闲,无所事事了。我的交友范围也广了。我很庆幸我能当上学记,让我在外面有了另外一个家。
    
    别说远了,我想说的是主席这件事。从来没有担任过任何职位的我,难免对自己的能力有所质疑。但我也没想那么多,心想他们选我就做吧,不用担心那么多。但事实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第一天开会时,我才知道自己面对着一个很大的问题。那就是我根本没有准备好我应该做的东西。那时我才知道要当一名主席,不是想象中的容易。面对着措手不及的现场,我慌了,我不知该怎

么做,一股压力从头往下冲至全身,我不知何时,眼角泛着泪光。 我跑到一角,想整理好我的情绪,但怎样都提不起勇气去面对外面的大家。我想我该放弃了。我做不到。我没有任何的领导能力。

压力一直冲向我,我根本无法思考。我在还没开始就输了。我被自己打败了。
    
    当我正想放弃时,有个人走到了我身边。她抓着我的肩膀,叫我不要放弃。她说不要一开始就被自己打败,要对自己说,我是行的。我对她摇摇头,我不敢想象以后要怎样去面对,我当时只是想

找个洞钻进去,不想烦恼任何事。但那把声音又再次唤醒了我。她说,这只是生活的过程,不是结果,不要就这样放弃自己。这是一个很好让我学习的机会。她说,我也走过这段路,我也明白你现

在这样的心情,不要放弃,相信自己,这一切都回过去。到时你只会觉得这只是一个成长的过程,不是人生的全部。
   
    我明白,如果这次我放弃,我会永远都后悔,因为我还没开始就被自己打败了。但我还是很害怕我真的做不来,没有办法,也没有能力。她告诉我,放胆去做,我们会帮你的,凡事都有我们撑着

你,我们都是一家人。 因为她对我的信心,才让我自己重拾对自己的信心。
  
     虽然还不知道能否顺利完成这次的活动,但我会尽力做到最好,不让大家失望,我相信我是行的,我一定行!
   
    最后,我充心的谢谢每一位学记,还有给我勇气的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nh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