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好久没有试过,
为了自己深爱的女生而彻夜不眠了..
不好意思, 刚刚因为没有睡到觉,
而且又生病, 所以一时不开心..
现在好多了.. 喉咙没那么痛了.. 只
是还有头痛发烧..
我会休息的.. 不然怎样照顾你?

其实, 自从遇见你, 我的世界真的开心了很多..
因为终于找到一个自己深爱的人..
如果你问我, 爱你多深,
我觉得, 不是说要衡量, 就可以量得出的..
我很肯定, 自己是爱上了你..
昨晚又为你而哭了.. 其
实, 如果只是要一个人, 做我女朋友, 给我抱给我亲的话,
我大可以找别人..
但是, 你就是我的唯一, 唯一爱的人, 所以我才会缠住你..
不然, 要找一个女朋友来满足自己, 一点都不难的~

其实, 刚刚你问我, 我想怎样, 我一时间愣了..
我答不到你这个问题..
因为, 不是说我要怎样, 就可以怎样的..
而如果有得选择, 我会选择, 你给我多一点关心,
因为即使到头来只是一场梦, 我的也是美梦, 而不是恶梦..
的确, 我已经无法自拔, 这点你也了解..
如果可能的话, 我会陪你到你死去那一天,
尽管我不可能长命..

你说, 为什么不能从朋友做起,
我觉得可以啊..
但是, 跟你嗳昧, 我会更开心..
我有能力区分真真假假的..
只是当作我需要安慰咯.. 好不好?
我一向来都其实没有想过要越过朋友的界线,
只是, 偶尔会想你, 呵护你, 哄住你, 逗你开心..

我其实, 很想问你, 如果我真的爱你到我读完大学,
到时你会和我一起的吗? 我很想知道,
因为我真的会等你..
我会留住我的拥抱给你, 把我的爱也放在你身上..
因为我觉得是值得的..
其实只要你的一个肯定, 我就会放心..
其实我只是需要一个方向, 你的肯定..
你懂吗? 你懂你对我而言几重要吗? 我懂..

既然决定了爱你, 我就会接受你的方式..
我也会配合你..
只是, 我真的希望可以在去大学之前, 留下回忆..
至少, 我不会忘记你..
我记性那么好.. 对吗?

我还记得你第一天打给我..
我也记得第一次见到你..
我记得你在电话里因为压力哭了..
我也记得你在报馆在我面前哭了..
我都记得那天你问我是不是很想我心里面装满你..
我记得那天我拿寿司去丽苑给你..
我记得那一个晚上你扮睡着了和我说的话..
我也记得那天你跟我说你和你前男友的事,我竟然哭了..
还有很多很多..
你记得吗?
我不会忘记..

谢谢你..
我真的好喜欢你哦..
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
还有, 以后想什么要说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nh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