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
我遇见了一个人……
那是一个年级和我差不多的男生……
第一次见到他就有一种莫名其妙的熟悉感……
起初开始我是没什么注意他……
但……
 突然间……

坐在我前面的他……

转过头来向我说了第一句话……

他:“嗨……你记得谁是张蔚森吗?”
我:“记得啊……”

蔚森是我的小学同学……
为什么他会问呢?
这个名字已经有很多年没有听过了……
不过从未从我脑海删除过……
为什么呢?
问号在我的脑里一直蹦蹦跳跳着……

他又再问了……

他:“你知道他是谁吗?Limao啊……”
我:“知道啊!”

他是否不是很相信我的回答……
又重复再问……
还叫得出蔚森的外号……
看来这个人不简单……
直觉告诉我……
这人好熟悉……
好熟悉……

我们对望了一阵子……
她的眼神好熟悉……
好像在哪里见过……
我死命的在脑里翻着记忆的抽屉……
试着让我找到那份回忆……

他对我笑了笑……
他:“我是蔚森啊……”

我怔了怔……
哈哈……
我们的对话现在刚开始呢!
原来我眼前这位就是我失去联络多年的小学同学……
他在四年级时就转走了……
说来已有六年不见了……
今天能够见面……
真的是我从没想过的事情……
很开心……
很开心……
我们的缘分……
又从这里……
继续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nh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