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海是个大家庭,大家都是一家人。”
每次都听老学记们这样说,
都听腻了,
怎样都不觉得这一句有什么特别。
进了学记,
都有半年了。

一开始办的活动就是辩论赛。
辩论活动经过三四个月,
也终于结束了。
这是二十届学记们第一个活动,
也是我第一个活动,
也是我第一个当主席的活动。
一开始,
知道自己被选时,
心里也是一阵惊喜,
在来是害怕。
依我的个性,
处事能力,
方式,
办活动经验,
怎样想都不能当好一个主席,
不过还是尝试了。
 以前,
觉得学海很无味,
为什么来来去去都是办活动,
“义务”办活动。
原来除了是让我能交到朋友,
学会办活动,
还有是让大家,
享受办活动的过程。
例如辩论赛,
办活动让大家参加,
就纯粹为了学海,
我们其实真正得到的是,
那已成形的友谊。
 我一开始和大家不合,
办活动大家都很不开心。
老学记们每次都为我们头痛,
心烦。
有一天,
有个学记告诉我
“可能是我们之前还不熟,
又不同笑,
多多少少都有沟通上的问题。
不过我现在真正了解到
为什么学海是一个家庭,
而不是集团,
还是什么俱团。
因为我们通过活动,
我们的距离拉近了,
甚至,
感情还好过学校的一般朋友。
” 我写了这一篇短短的文章,
是想告诉大家,
学海是一个大家庭,
我们都爱学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nh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