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去到学校
隔壁的座位是空的
那个死八婆
竟敢真得给我不来
好吧!我拿出历史笔记
继续开战了!

做啊做……
做啊做……
阿!
天助我也!
我的肚子竟然识趣的在这时痛了起来
哈哈……
我也忍了忍
或许只是痛一下而已

NO NO NO
他真得很痛很痛
我打了电话叫爸爸来载我
回班的一路上
风风雨雨
每个人都问我为什么回家
我说实话
我答:“肚子痛”

不用我说
他们的眼神个个都
好心!我的肚子是真得痛啊

哇哈哈……
总算回到家了!
今天不用上那些我最讨厌的节了!
记得以前肚子痛想回家时……
我也是很开心……
那时每天只想快快回到家……
听他的声音
现在?没有了
哈哈!

算了!
我也要从新出发!
等着瞧!
我来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nh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