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旻佑终于发片了!
这次,他带来了全新的作品
里头的十一首歌
也是旻佑精心炮制亲手作曲的!
这次他没有来关丹了
很伤心
不过没关系拉
下次总有机会见到他的!
我还要他弹琴亲口唱歌给我听!
这次的专辑更显得他的个人风格!
Stay With Me 这首歌听爱是他的代表作吧
这首歌柔情有待一些深情的唱腔
迷死人啦!
还有我很喜欢他的老地方、台北21度C、2人等等……
这两首也是属于满歌……
台北21度C更是浪漫轻快的歌曲!一听就爱死了!
在专辑里也有一首英文歌The Love I Know
这和他的一首华语歌同样歌曲……歌名是……爱?
只是他们的填词是不同语言……有不一样的味道哦!
至于快歌……哈哈!
经典介绍!希区考克 作品 152
这歌名不要看他好像很奇怪的样子
这首歌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赞!
不管是骗曲还是填词……都达到很另类的感觉!
还有的是主打我回来了和阿姆斯壮
在这要特别提提
阿姆斯壮里头玩弄音乐的巧思……
只有旻佑才能做到!
我不是乱说的!
歌词更是创新!
还有是带有一种诉苦的青少年的思想,叛逆的歌曲
……没有人要的孩子
好听好听!
最后是一首轻快且可爱的歌
我用一首demo跟你告白 XD
哇!棒啦!这首歌真得很可爱!
大家要多多支持旻佑的歌啊!
谢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nh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