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
也是看到你了
我今天上了她的friendster

他很可爱
 真得很可爱
 看样子就知道了

 
无可否认
我有一种认输的感觉
我的心一想起就很痛
想到你叫她宝贝
想到你叫她老婆
想到她对你撒娇
想到你疼她
哄她
好痛苦
一切一切
对我的
都结束了

我还是每天在告诉自己
他真的不爱你了
他真的喜欢别人了
他不是你的了
不过
心里的一角又会告诉自己
他骗你的
他还爱你的
他还是很在乎你
我知道
这 是在安慰自己
这全部都是事实
事实
思敏
一切都过去了
你知道的
不要再挽回了
没有用的
醒醒吧
你和他的旅程
结束了
早就已结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nh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