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
是个永远也改变不了的关系
世界上有情有义的人
不少都为了这亲情而牺牲!
而良心发现阿!
在生活里
我们都活在充满着亲情、友情及爱情的生活里

是个思想发达的生物
而往往
他们的冷血
使他们背叛了亲情
这是世界上多残忍的事啊!

有一天
让我发现了
在动物世界里
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那是一个
关于的故事

不久前
有两只猫咪相爱了
他们在天地见证下
成了猫咪夫妻
两夫妻在爱情的滋润下
他们有了第一个结晶品
他们很开心

好景不常
他们吵架了
他们不再相爱了
他们决定各走各的
不再彼此了
但为了他们的胎儿
他们决定暂时保持原状
让宝宝平安的出生
终于
这一天来了
猫咪宝宝在猫咪妈妈努力之下
诞生了!
他们都好开心
可是
他们始终不想再和对方相处
猫咪妈妈决定离开
他把宝宝叼在口里
带着宝宝离去了
这事情也被猫咪爸爸发现了
他四处寻找来年过母女的踪影
终于让他找到了
为了取回宝宝
爸爸趁妈妈不注意时
把宝宝叼在嘴里带走了
妈妈见状
立刻追向前
把宝宝带回去
但爸爸还是不甘心
又再次地把宝宝叼走了
就这样
来来回回
左左右右
可怜又无辜的宝宝
被他们这样一个接一个
好像接力赛的棒子那样
你接了到我接
我接了到你接
看着宝宝垂危在生命的边缘
好可怜
好可怜
最后
我也不是很清楚胜利者是谁
我只是一直在默默祷告着宝宝
保着生命
迎向美好的未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nh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