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没有找过他
他也没有来找过我

如果这样下去
我看我们就这样无声无色的结束了吧
哈!
忘了
我们没有开始过吧
今天去学校
庆就一直讲小绅这个
小绅那个
她说
她的心很痛
当他看到他们的照片时
他的心简直痛到爆了
哈哈
我像真的很痛吧
不过我觉得
我比你更痛吧
我只是看到那女生的照片而已
就每天在痛了
我错过了吗?
我的一切选择错了吗?
我不想再想了
好痛苦
今天心里一直在憋着
心口很难呼吸
我真想把心脏拿出来槌它几拳了
今天在学校好不容易的过去了
我不想让庆知道其实我真的很辛苦
我不想她担心
他也为我太操心了啦
我会努力度过这个时期
很快就过了啦!
以前的都过了
难道现在的我做不到吗?
加油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nh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