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特别多这种事发生
都是些感情问题

儿儿
第一次谈了那么轰轰烈烈的恋爱
以前我都一直当他哥儿来看
他平时都不善于表达
不要说男生
女生都很难接近他
但这次她真的豁出去了
她的恋情最终出现了问题
杰说他们不适合
但儿儿很想挽回
他不想就这样结束了
他最后倒追了杰
这是我想也没有想过的事
他在中学生里
人气算高
但他重来不会去显得高傲
也不会到处沾花惹草
他这次她真的让我意外
不过
最终界还是没有接受他
以一个常用的理由不适合
结束了他们的恋情
当他来到学校时
他在忍不住的情况下
哭了
我看了很心痛
像他那样冷的人
流出来的眼泪
事多么的可贵
我知道
她真的受伤了……



我知道他一时说喜欢这个
一时喜欢那个
其实
在他心里
他还是喜欢小绅一个
不可以说喜欢拉
他的好胜心强
得不到的东西他不会那么容易放弃的
朋友们都劝他不要再喜欢他了
庆竟然为了他
一个人搭巴士到外坡去
我觉得
胜在好玩
我和别人的看法不同
不知道为什么
我觉得
就让他去吧
让他去玩
让他去爱
让他跌倒吧
我相信他的自制能力
让他去闯
终有一天他累了
就会回来的
好好享受你的旅程吧!



很难说
因为我懂得不多
不过我想告诉你
想爱的话
就去爱
不要再过后才后悔
凡事都不会一直风平浪静
顺顺利利的
人始终要体会不同的事情
千万不要因为一次的失败就放弃了
没有什么解决的方法可以教你
这是要看你自己怎样想的
用心去体会
明白清楚自己需要的是什么
爱你的人是谁
你要爱的人是谁
不要因为一时的误会或难题
就错过了你的真爱
好好去把握每一个机会
加油
你是可以的!


你们都要加油!
我的朋友们
友谊万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nh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