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
          你最近怎么了?你过得还好吗?希望你一直都身体健健康康,常把笑容贴在脸上!
          你最近好像都很不开心,脾气都很暴躁,朋友们都开始衡量你了……
你怎么了?是因为感情的事吗?不要再那么孩子气了,很多事情都必须面对,不能再逃避了!以前你都认为,不想就不去理,不懂就不去学,不能了,你长大了,要懂得分出事情的轻重了。俊源,你和他到底是什么关系?朋友?情人?还是只是过路人。都是,以前是朋友,你们有过朋友的时刻,你们聊得很开心,慢慢喜欢对方,但你不想谈恋爱。为什么?为什么你要错过这难得的机会,你知道的,你想和他在一起,你知道你们会幸福的,为什么不去争取?来那个各县改的人不是那么容易找到的。现在,他已有了新欢,你也不要再想那么多了,他好不容易走出这个框框,不要再把他拉进来了好吗?你们都是回乡的人了,那就让他觉得你不够成熟,性格不好吧!你会改的,相信你自己,没有什么事你办不到的。只要看好自己,做好自己,一错了就检讨自己,让自己更成熟,让自己更充实。感情的事如果不想理,就搁一边吧,好好的重整自己!就算世界上的人都不信你,你也必须相信自己!记得,每次该自己借口的人,是永远不会进步的!
           他每次说你这样不好那样不好,不是要你自暴自弃,是要你明白,要你改过。你明的,没有任何人可以帮到你的,只有你自己而已的。答应你自己,不要再做个腐败的人,要做个成功的人!世界上没有说少了谁是不可以的,加油吧!
           FROM:思敏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nh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