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关于你的东西


就会让我想起……


那天


突如其来


让我不知所措


心跳得很快……很快


我不知要怎样


想向前去阻止


但又怕后果不堪设想


最终


第一次


就这样被拿走了


好痛好痛


那是我无法想象的感觉


当时真的是让我窒息


现在想起来


那种感觉还深藏在心里


朋友告诉我


没关系啦


我才开始看开了一点


 


 


 


 


 


 


对不起


我忘了说


那天


我痛得那么深


是因为我的宝贝小说


《致我的男友》


在学校被学长充公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nh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