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突然想到他


我就上他的网志去逛了


我发现


他好久没有上过去了


也没有新文章


他应该不是没有时间上去的


难道


他连网志都不上了吗?


以前是我硬拉他去开这个网志的


现在


连网志都被他甩了?


我登出了我的帐号


在他开了网志以来


我从来没有这样做过


也没有这样想过


刚刚


我试着去登入他的网志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突然想到


我输入了他的帐号


在密码框里


我输入了和我一样的密码


我没什么信心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想到和我一样的密码


最后


我成功登入了


我的心震了一下


突然想到


原来一直以来


我对他的关心


也太少了吧




 


最后我还是没有去看他的东西


直接登出了




 


原来我知道他的东西


也只是那么的少


原来我一直都没有试着去了解他


是我不够爱他吗?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nh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