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两堂化学补习班 

感觉还是跟不上

都怪自己以前没有读好来

这补习班是翰贤介绍的

刚开始我还以为那老师是他的朋友

原来是他的老师

那老师今年二十五岁

不懂家世如何啦

不过让我最开心的是

他是个左撇子

他的字端正又整齐

解释也清晰

不过我到目前为止还不是很明

看着吧

他和表哥有点不同

表哥教书是比较搞笑

我们也比较敢发问

而且大多数他解释时

我们都不能完全明白

他也知道我们不明白

所以会更深一层的解释

而且补习只有三个学生

所以一不明白

他就会坐在你前面

慢慢教到你会

以前我最喜欢问为什么

因为如果那样东西我不明

就不会去做

我也很不认输

如果那替我一做错

而别人做对

我就回不去做了

对于高级数学

我更不想输

现在补这个老师就不同

他的班十多人

所以不能只看着我们

所以必须自己努力

不然就会跟不上



记得最后一天补高级数学

最后我们向表哥起立行礼

当作我们已经上完他的课了

他还带我们去海边玩

我们也一起唱歌

一起唱李圣杰的歌

好多的回忆阿

他也画了一张画给我

他画了一个柯南和一个小叮当

柯南就是他

他手里拿着一支marker pen

另一只手指着小叮当

小叮当就是我

他画小叮当在哭

我在他的补习班

也哭了不少次

第一天去就哭了

而在最后一天也哭了

他指着小叮当

叫小叮当不要哭

我们在那个补习班里

有过许多不同的回忆

他不要我们叫他老师

所以我们跟着我朋友叫他表哥

他是我们的表哥

也是我们的老师

现在是我们的朋友了

谢谢你们

这是我有过最快乐的补习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nh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