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

当夜深人静的时候

我就会不自觉地想起你

我回想

我是否是后悔了

还是说当初我应该接受你

在深想一层

也许你做了这样的选择

是对得吧

如果那时已经不喜欢我了

这对你是一个发现

对我

也算是解脱吧

我就是不想拍拖

这样的选择

对你我都好吧

至少我不用再浪费你的时间

你也不用再辛苦了

不过再想

如果我很爱他

那这次岂不是错过了吗?

原来不是

我想

就算让我再一次选择

我也不知道要如何做决定

如果说这次我不放手

答应了当他的女朋友

那就会有很多事情发生吧

我也会天天过得提心吊胆

倒不如现在分开了

大家都留个空间

如果他真的是不喜欢我了

我也做不了什么

因为那已经是变质了的感情

如果大家是有缘的

就不必担心了

一切就慢慢地走下去吧

可能这次我和她永远都不会再有下文了

不过

我没有让自己那么伤心

因为

我有了很多很多的回忆

在这期间也算是我生活上的一个高潮阶段吧

过去了的

就把它变成回忆吧

我不知道需要用多少时间来忘掉对你的那种感觉

但不排澈这感觉永远都伸长在内心里的最深处

虽然我们不算是情侣

或许我对这个名分敏感

哈哈

最终我们什么也不是了

也许你现在不会觉得痛了

因为以前你也通了很久吧

不过谢谢你

在我最底的时候

你帮了我很多

你把手伸了出来

我没有去接

你应该是伸得很累了吧

最后你走了

你的离开

也许让我醒了

让我自己爬了起来

我觉得现在的我过得比以前好了

虽然没有了你在身边

不过云朵还是在飘

水还是在流

只是当有东西想和你分享时

你却不在了

你告诉过我

世界上没有谁会因为没有了谁而不能活

这样

会让我想得更开吧

你在我生命中

留下了不少

我喜欢你

是因为觉得你是可以寄托的人

也许这样的感觉

让我太依赖了

一开始认识你

就知道你会有种安全感

或许太依赖吧

我已经学会了

不会再让自己从犯

我知道那段期间你很辛苦

回想起来

也是很珍贵的一段插曲吧

不管结局是怎样

我想说

谢谢你来过

我的世界

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nh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