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家辉来到关丹!
我当然有去支持啦!
虽然人潮不多
不过我却一直在那边很兴奋!
第一次听家辉现场唱歌
他的创作
他的声音
真的非常棒!

家辉
思敏here
没把我忘了吧
我是关丹的啦
今天听你现场唱歌
真的有感动到
我没说假
你的创作很棒
你的歌声真的是很好听
虽然不是所有人都能听到你
但我相信
只要你坚持自己的创作
总有一天
你的音乐会被大家都看到的
你说
上帝是公平的
你说你没有很高的个子
没有那么俊俏的样子

你有的是一把漂亮的声音
你有得很好的创作
凡是往往都得靠运气
只要你不放弃
终有一天
会让大家都知道
伍家辉是可以的!
当我第一次在电台听你唱歌
我就觉得你唱得很好听
我就向朋友借了你的专辑来听
虽然我没有每首都会唱
但你的音乐
让我听得很舒服
很有感觉
我听到的是你独特的声音
独特的创作
我今天是第一次觉得
有歌手可以那么的亲近观众
那种零距离的感觉
没有好象那种歌手的大牌
拍张照都不能
今天很高兴
能在台上唱你的歌
虽然我不是很会唱
还走完音
但你还是很乐意为我伴奏^^
我也很开心能拿到你的周边产品
我希望你能带着你的音乐继续走下去
带出更多你的创作让大家看到
不过你一定要记得
一定要再来关丹做宣传阿!
这次的签唱会
我能感受到
那种纯纯对音乐的热爱
的你
带给很多人许多不同的音乐
不同的感觉
不同的回忆
记得
加油
你是可以的!
这里还有我支持你!
支持你的音乐!
你的创作!
我是
kuantan parade
的思敏啊!
不准忘了这个喜欢听你音乐的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nh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