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东西
付出了
就不要想要有所回报
这样只会让自己更难受

在生活里
有不同的人
有的人很特出
很受人欢迎
有的平平无奇
做什么人家可能只是在那一刻记得而已
有的就算怎样
也不会被人看见

我在生活里扮演着什么角色呢?
不懂
就肯定不会是特出的
那这些人
就过的没有那些特出的人来得精彩吗?
在某些方面吧

有的人
只是唱了一段歌
但众人就会为他鼓掌
为他欢呼
称赞
赞美
就是想博取欢心
对吗?

有的人
就算是唱回同样一首歌
作词作曲都好
别人可能只是一扫而过
不会有人去记得
就算表现得怎样
也不会让别人记得

他们的生活
就是这样过了吗?

有时
在做了某样东西
却没有人会记得你
那种失落感
是负面的吗?
还是下次必须做得更好
让别人在做某样东西时
都会想起你

不过
就算在努力
可能别人还是不会怎样记得你
尽力就好

成功了
没有人赞你
没有人记得你
没有人发觉你
感觉
好酸

继续吧
做得越多
人家自然会发现你吧

我记得
有人告诉过我

石头
会永远陪着大海
因为他深信
总有一天
大海是会知道石头的存在的

花儿
没有了叶子的衬托
是无法显得艳丽的

有些东西
做了不是要让别人发觉
而是要超越自己
让自己进步


凡是往好的方面想
换个角度
就会看得更阔

我要谢谢这个让我
发泄
分享
发表
的空间
一个属于我的空间
只有听着自己的空间
让我想得更多
更阔





















话剧
我会继续再办的

写新的剧本
在排演新的话剧

大家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nh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