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没上来写了~
都没碰感情这两个字很久了~
觉得~
每段感情在还没开始前
我就知道结果了
一定会散的嘛~

还是说~
我比较适合单身~
就你一不会我信息~
我就会一直在寻找你的影子

我未免太容易喜欢上别人了吧!
不懂为什么!
也不想懂~
是我一时的好感罢了吧?
对~
好感~

有时我会太依赖别人~
我会觉得自己很烦~
每天要打电话给她~
不打又不甘愿~
等到打到最后一分钟~
又不舍得~
真的会很不舍得~
讨厌这种感觉~

我不喜欢自己那么容易陷入~
我讨厌自己的眼泪~
最近没有恋爱这东西围绕我~
眼泪也很久没出来探望我了~
以前的我每次哭~
我讨厌~
那不珍贵的眼泪
让人厌恶的眼泪
我的眼泪在别人眼中~
就是一种要别人疼的用具
我讨厌这样被人看待~
我讨厌我的眼泪!!!!!!


不争气的眼泪
我不会再让你随意掉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nh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