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看了她的文章

心突然又痛了一下

不是为了什么

而是觉得

爱情好难好烦

刚脱掉单身身份的我

是好不容易的再次选择相信你

相信爱情

但为什么

总是那么的脆弱

明知会有尽头的一天

还是要尝试去走下去

用双手摸索着墙壁

在黑暗的道路上享受着爱情

为什么

就是要这样折磨自己

对自己没信心

对爱情没信心

够力~

空虚感一直还在

不知道是不是我出现什么问题

时常这样不够那样不对

谈恋爱

就让我谈个痛快

不要想那么多了

如果再想

就告诉自己

现在的我

是在学习如何谈恋爱

没有必要搞得那么完美

放过自己吧

我也需要个空间来喘息

不要再怕伤害

大不了就无法思考罢了

又不会少一块肉

就认真开心地去爱吧!

 

 

很讨厌

每次写文章都是这样

开头好悲好悲

结尾就被自己感动然后变得看开很多

整篇文章都没有那种催泪的感觉了拉!

哈哈

不过还是很开心

每次都能看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nh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