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熟悉的

你告诉我

你去什么了

我没有回你的信息

很奇妙的

我真的

不想跟你扯上什么关系

 看到她

真的觉得好象以前的我

哈哈

 

突然的

真的很突然的

很熟悉的感觉

从我身边滑过

我不能给什么回应给什么反应

因为我知道

我自己站在哪里

 

说了

如果你没有了幸福

你会等我

很可笑的

因为我觉得这一切一切

都太矛盾了

我喜欢的是坚持爱的你

那你现在爱着的

你也会继续爱下去

就算没有了幸福

你也会继续想从他身上找到

而不是花心

 

我好矛盾

如果有那么一天

那还是不是我曾经喜欢的你

 

 

叫我放弃

我笑了

为什么有种感觉

是值得的

我不肯定

我们会变成怎样

可能会爱上谁

但是哦

我会希望

我能把问题都解决

把报应都受完

再回到最初 =]

你说好吗?

当然不好啊

因为我并不想你放弃

不想你放弃你现在的幸福

为什么我那么矛盾

我也不晓得

我也只能说

用时间

去安排

这一切一切 =]

不要祝我幸福 

因为我的幸福只想由你给 =]

好了

我没有别的意思

我也不会祝你幸福

因为你的幸福我现在不想给

不是现在

我在等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nh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