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笑

昨天是什么鬼情人节

我五点才睡

哈哈哈

将电话讲了很久很久很久

降到很累很累很累才甘愿去睡

哈哈哈

谢谢

陪我听我说那么多有的没的

 

晚上

跟dar skype

你也加进来一起

哈拉哈拉哈拉~~~

你说要给我看你美美的蛋糕

你开web给我看

为什么

我必须目送着你幸福

看着熟悉却陌生的人

感觉

hmmmmm


我没有开我的web

你看不到

我的样子

我的笑容?

我的眼泪?

我不该

对不起

我越线了 

我知道我必须面对

我没有拒绝看你们的照片

我重复听了又听你们的歌

我知道面对

我知道痛了几次

就会没事的

 

在msn

不知道为什么

我们聊了很多很多

看到你

我就会看到你的她

在想你们到底在想什么

我没有要介入

真的

我没有

你说我不敢

当然

我现在看到的

是你很幸福

我以前每次看别人的文章

看别人目送别人幸福 

觉得好傻

好可怜

可是现在

一点都不可怜

这是报应

我很清楚

 

在msn聊着

skype也开着

dar问我

在做什么

为什么气氛那么疆

一直逼问我

一直问一直问

为什么

我忍不住了

对不起dar

给你弄到我一直哭

根本说不到话

我无法向你解释

我的痛苦

我的自责

无法回头的感觉

还得自己骗自己

为自己的未来铺路

很好笑

我没有办法面对以前的自己

为什么会作了如此可恶的事

不知哭了几遍

 

没关系

最后也给dar逗得笑了

我也下线了

上了房间等待叉叉

 

说到叉叉

我们真的

什么都聊了一番

你说你的

我说我的

喜欢你那么喜欢安慰别人

知道并不会把事情改变

但是却能让我笑了笑

从家人

朋友

谈到爱人

你家的小猴~

是可爱的咯

哈哈哈

然后听到你说你的仓鼠

我有很感触咯

真的很可怜啊

还有你的女朋友 [们] 

哈哈哈

很贴心啦

 

谢谢叉叉

我们聊到很累很累了

才去睡

喜欢你很厉害说话

总会让人觉得很甜蜜

知道这种朋友的感觉

很舒服

很开心你时常

能逗我一笑

也没有嫌弃我

在我需要找个陪伴的时候

叉叉

要维持下去哦 =]

我会等你来抱我睡得

哈哈哈

好了

 

总结来说

昨天是发生了很多事

也不能很清楚记得了

跟你的关系

我必须看清

看清楚

你现在拥有的幸福

才刚开始

就满了出来

你跟他的爱

别人都很开心

我也该开心

只是那开心

藏在那心底

永远无法让我嘴角上扬的开心

 

我接受

可是不觉得吗

太多回忆

在生活里

甩得掉吗

就算是歌

也很难没有你的影子 

对我

也有相同的感觉吗

背对背拥抱

我不懂你的回忆是什么

但是

我觉得

好可笑

她霸占了我与你一切的回忆

 

hmmmm

闻到了

身上的香水

我必须用这种那么好笑的方法

来忘记你

来觉得她还在身边

知道她现在

很努力的

在追求他的目标吧

我身边的人

都很幸福

不是吗?

 

叉叉

我有你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nh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