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距离的恋爱

谁说

只要真心

就能维持

 

远距离

看不到你

报不到你

没关系

 

你生病

我无法泡蜜糖给你

 

你不开心

我无法陪你出来散心

 

想打你

也无法摸到你

 

去看戏

也只能用外套代替

 

睡觉

只有每天想象着被拥抱

 

惊喜

永远没有出现

 

放学

不能要你陪我吃午餐

 

放假

不能陪我逛街

 

情人节

不能一起牵手度过

 

想你

也只能安慰自己

 

受伤

没有你来帮我贴ok繃

 

哭泣

怎样也弄不湿你的衣服

 

爱心便当 

也只能看不能吃 

 

好像说

真心相爱

这一切就没关系

 

原来

一点都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nh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