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怎么了 

依赖惯了?

我可真的不知道

我的那一句话

会惹来这样的后果

昨晚兴致

画了张画

说给你看

那时

只有你再看我

我没有看你

我们聊了很多

到很夜

你说

你要睡了

叫我一起去睡

可是拖拖拉拉个很久

我们又聊了很多

你最终还是顶不顺了

说要去睡了

却要你去睡先

我告诉你我不想睡先

 

问题来了

你静静

 

你说你很气

你很火

如果不是要跟你一起睡

为什么要先把你预订

 

没有解释的余地

 

我只不过

是不舍得

只不过

是想赖着你多一下

 

这样的想法

错了

为什么

那不是幸福

不是

不是幸福

 

 

我把每个人

都当作是你了

这样的习惯

我已经慢慢在改变了

不会再

那样的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nh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