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laysia boleh !
马来西亚能!
在2007年10月10日
马来西亚首位太空帅哥锡慕查化在大马时间周三晚上9时21分
与俄罗斯太空人马连琴科及美国太空人惠特森
乘坐俄罗斯“联合号”TMA-11太空梭升空到国际太空站!

身为大马公民 我感到非常的荣幸与光荣
我们做到了!
在电视机面前的我 满心期待着 心里参杂着混乱的感觉
紧张 害怕 兴奋 开心 担心 忧虑 光荣 欢欣
全部参杂起来 真的别有一般风味

这次的成功 使大家有目共睹的
有的人赞成 有的人反对
这是间可喜可贺的事情
为什么有人会认为很浪费资金和时间呢?
或许个人的观点不同
或许他们不知道这成就是多么的光荣 开心
我没有为这付出了些什么 我只能默默祈祷
但我能感受到信中说不出的兴奋与开心
我相形信这是用金钱买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nh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