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首歌
你能说出它的好听与不好听
但我觉得不是什么地点和时间你的评论都一致

曾经
我在几个不同的时候和不同的空间听这首歌
那是蔡x佑的我x以
第一次听
是在电台
厄……满好听的
感觉好舒服
很喜欢这首歌

在电视上看演唱会
感觉很感动 很投入在他那深情的样子

现场听他唱
哇!超棒的!超感动!感动得流泪!(是真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又有另外一首歌
是sxe的听xxx弹x它
听cd时
觉得这首歌很好听
会跟着唱

再看电视机的现场演唱时
也是会很感动
觉得音乐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

在车里听cd时
还是会跟着音乐点头
听了一遍
坐在我隔壁的那位说想再从听一遍

开始闷了
她把音量钮大了
哇塞!此时此刻的我
竟然觉得这首歌很烦

听了很不舒服
而且不断的涌入耳里
真的很想跳车
(或许不是每一首歌都适合把音量放大)

也有例外的
那是我的歌神周x伦的歌
他的歌很好听
音量小时
真的不懂他在唱什么
除非你会歌词
但这是它的风格

当把音量调高时
闭上眼睛
音乐和歌声滑进耳道
感觉超舒服的

这就是我对音乐的小小意见 ^^
—————————————————————————————————— 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nh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