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么说呢?
不知得从哪儿说起……
看着他们对我的不满……
投诉……
讨厌……
甚至只恨……
我真的再也承受不住了……
我不懂要怎么办……
主席……真的那么难当吗?
真的那么吗?
或许是我自己太有问题了……
我只想告诉他们……
其实我一直都有在尽我所能去改变……
在我人生中……
这是我第一次和别人一起办活动……
我平时都是一个人做东西……
现在要和大家一起做……
我知道必须和大家有着很好的沟通……
我又在改……
但……
我其实是很希望得到大家的宽容……
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
有谁会知道主席那么难当?
有谁会相当主席?
从第一次会议开始……
我就姓放弃了……
或许觉得我没有责任感……
不过好走不好走我都走了那么久……
就差一点就要完成了……
但……
我还是在挣扎……
觉得越来越沉重……
越来越难堪……
越来越令人讨厌……
我第一次办活动……
第一次接触辩论……
第一次学习和大家相处……
我想留个空间和大家解释……
我不是想我行我素的……
请大家原谅……
对不起……
我想我写什么他们都看不到吧……
可荔……
我知道你有什么不满就会说……
每每听你说时……
心在流泪……
不过我还得当作没事……
听你说我好像没什么反应……
那么我真的是演技太好了……
整个心里一直都在挣扎了……
自从哭了一次后……
我学会了不你们面前表露伤心……
找评判老师……
我知道你们很辛苦……
找计时员……
我知道很难找……
月眉……
我知道有时我会很为难你……
我知道错了……
我会尽量减轻你们的工作……
希望你不要再讨厌我……
我知道你的压力很大……
我会那么紧张是因为我从来没有办过活动……
我会怕搞砸整件事……
我会从中学习……
竞慧和雪芳……
我知道你们又在关心整个辩论……
我会改变的……
让大家一起参与这个活动……
让大家一起努力……
上次说秘书叫主席做事……
或许是一场误会……
可荔叫我帮他们找计时员和主持人……
我怕如果我不答应……
他们会更加反感……
所以就只好答应……
我知道我不答应你们也不会怎样……
不过我是答应了要帮他们减轻工作……
但那时我真的很忙手
头上有很多东西要跟……
所以才觉得辛苦……
然后就想叫柳燕帮忙……
怎知就变成这样……
不过洗过过了就算……
不要再计较什么了……好吗?
奖状的……
我不是在骂你们……
只是我们开了很多次会议都说不能用手写……
但你们还是坚持……
而且什么东西都还没有找到……
做好……
我是有责任去帮……
但希望你们能体谅……
我不能够每一个小细节都去帮……
这样我会傻掉……
如果每次开会都没有做到什么……
每一次讨论的东西都回拖了又拖……
对不起……
希望你能谅解……
虽然我的工作就是帮你们处理每样东西就可以了……
但我还是会傻掉……
如果没有你们大家……
就不会走到现在……
我觉得我们还差一点点……
就成功了……
成功打掉我们之间的距离……
希望大家都能让一步……
我知道大家都在学习……
我会尽量改善……
希望你们能够接受……
有时太多东西堆在一起……
我会很乱……
我希望每次开会的时候大家都能做好自己的东西……
在互相提醒……
做到最好的团结……
可能这点我还做不到……
但我有在学习……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相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nh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