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要对你说些什么…… 
只想对你说……
我真的不是存心像这样讲的……
我是真的一下子太多东西攻进脑了……
才对俊源这样发脾气……
我明白……
对不起……
你们帮我找评审……
我还那么没礼貌……
我知道我做错了……
对不起……
而俊源……
是我的错……
不过我和他会解决好的……
你不用担心……
着我不能对你说什么……
是因为你讨厌我的性格……
我的做法……
你替他不忿……
我知道……
如果再这样……
他会很难做……
我不想伤害你们之间的感情……
我不是要特地来和你澄清……
是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
不想让你讨厌我一辈子……
我知道我不能补偿什么……
因为错了始终有裂痕……
不能渴望你能原谅或对我改观……
我只想和你当回朋友……
对不起……
我不懂要说些什么……
希望你能给多一个我和你之间的机会……
谢谢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nh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