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他回我的信息了……
他告诉我
他对我真得没有感觉了
真的吗?

我不想承认
就算这是个事实
我不想承认我们这段感情的破裂
应该开心吗?
还是该伤心呢?
看来两者对我而言都有
开心
因为你不再痛苦了
不用再为这感情烦恼
伤心
这我也不太清楚
难道我喜欢你吗?
或许吧!
哈哈

你对我说
你喜欢别人了
无可否认
我不开心
我哭

不想对别人说
自己因为这样而难过是自己拿来的
觉得你应该这样比较好过
是吗?

原来
别人已经懂了
我的朋友知道他不喜欢我了
知道他喜欢另一个了
哈哈
我的心更痛
为什么知道了也不告诉我
也许
不重要吧……

算了
伤心多几天就够了
反正都料到的
又不是第一次
我给不到他的
那就放弃吧!
都说了故事结局会这样
他偏不信
就是要纠缠下去
忘记了以前给过的承诺
忘记了以前说过的一切
可能你没有忘记
只是那些都是过去而已
对吧……
我回从新振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nh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