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从不再联络后
我每天都有看会议前你发给我的短信
谢谢你
谢谢你
我发现你给我的不只是表面上的东西
不只是纯粹那些男生追女生而表现的东西
你给了我很多心灵上的药
或许你的离开
才让我醒过来
我试问自己没有去珍惜
我是问自己没有好好的去反省
虽然你离开了
但你留下的
是种种的回忆
种种的关怀
我现在已经好多了
时间会让大家都看得更清楚
让大家更容易明白
或许那是一场错过的关系
但我期待更多美好的未来
我知道有些东西变了就是变了
变质了的东西
难以会回到从前
没有人是会一直往后走的
我们都是在迎接着美好的未来
我庆幸我能认识你
在那期间我也经历了不少
现在站出来看
才看见以前种种发生的事
人需要一直在成长
我希望你我的将来
都能够活得精彩
活得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nh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