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辩论赛终于办完了!
 
怎场辩论赛……
办得我好累好累……
或许是没什么……
是因为我办事能力差……
兼懒惰……
才会把自己弄成这样……
我觉得自己好像冲开始到现在……
都还学不好……
怎么说呢?
 唉……
昨天决赛……
丹那布爹对丹那布爹……
最后也不是自己学校赢
昨天上台致词……
怕到要命!
都不懂表现得怎样……
我知道一定很烂……

昨天的检讨会更死!
烂到……
愚到……

昨天就开始时还好的……
可是漫漫检讨会变成谈天……
老的又在……
所以还是得开正式检讨会……

突然检讨会时……
发现了很多问题……
很多问题……
我的毛病又来了……
眼眶又湿了……
最终还是忍不住……
一旦开始了……
就停不下来了……
他们一面讲我就一面哭……
到了最后自我检讨时……
我一定要讲话了……
但不懂为什么……
一直抽着抽着……
讲不到话……
糗到死……
淡属的学记都在那……
我的脸不懂要放在哪里了!
我其实有很多话想说……
丹那天真地说不到……

一直以来……
我真的又学到东西……
或许性格或办事方式还是没变……
大家都会讨厌我……
不喜欢我……

不过我会尽力的……
希望大家真的能体谅……
我知道我一直都做得不好……
你们那天改选时选我……
是不是后悔了呢?
哈哈……
我知道大家都很不爽我……
我能怎样?
就尽我所能改变阿……
也许效果不到家……
还是会有人不喜欢我……
每次开会……
我都做得很不好……
秘书从开始到现在……
大家都称讲有进步……
而我呢?
心很痛……
更想哭……
我是不是从开始到现在都是那么差?
都那么讨人厌?
也许吧……
都没有进步过……
是我自己的问题吧……
每个人都讨厌我……
在哪里都是……
有时会感到很寂寞……
很伤心……
没有办法……
只能这样……
一辈子让人留下这样的印象……

我真的是太差劲了……
我不懂得要如何面对大家……
有时真的觉得很辛苦……
做主席坐到这样……
是很不应该的……
大家……
对不起……
我对我一切的补助之处……
向大家说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nh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