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们?
 还是我?
 我也不懂……
最近很烦……
以前童真……
觉得天塌下来还有好朋友在旁……
错了……
我觉得我和他们的距离……
越来越远……
痛……
心……

你……
有了他……
还要她……
更要她……
不想失去她……
我呢? 或许是我敏感吧!
 哈哈……
有些东西不说也能感觉到……
时间久了……
距离越远……
怎么办……
挽不回了……
会觉得我在自甘堕落?
 没有……
我忍!
 我有再忍!
 我还是不开心……

很寂寞……
不是说参下去就行了……
有些东西变了就是变了……
我没有任何理由去留住那已逝世的回忆……
只能在心里留下那开心的时机……
或许对你没什么改变…… 对我……
是残忍的……
当眼角湿了……
不是认输……
而是祝福……

开心阿开心……
你不见了……
你去了哪?
 你已经好久没来了……
回来吧……
我会把你找到的……
记得你没一个笑容……
每一个滑稽……
每一个回忆……
或许很近……
告诉你……
距离很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nh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