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
姑姑送了一本画册给我
那本画册好美好美
我很喜欢
姑姑告诉我
你那么喜欢画画
我送一本画册给你
我每天翻开画册
但我不敢在里面画画
我觉得一旦画错了
一旦画丑了
或者我画的还是不够好
我怕我会后悔
我好想珍惜它
我不想自己糟蹋了画册
我把画册收起来
想必总有一天
我会在那本画册上画出神话

不久前
我认识了一个人
那个人对我很好
他是个很好很好的人
我很喜欢他
他告诉我
他想和我在一起
和我分享每一刻
我每次都拒绝了
我没有勇气
我不敢和他谈恋爱
我觉得一旦被家人发现了
一旦我们之间感情出现问题了
或者我没有心理准备去爱他
我怕我会失去它
永远都回不到从前
我不想破坏了我和她的一切
我始终没有接受他
终于
这一天来了
我们在还没开始前
就已经结束了

我问自己
后悔了吗
不用回答
眼泪已经告诉了我
一切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nh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