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觉得
谈恋爱好难好难
不懂得何时该撒娇
不懂得何时该坚强
就做我自己

我知道
我更知道我自己是个怎样的人
坏脾气
容易小气
太依赖
很烦
我是个很烦的人

我不知道我的野蛮
是否会换来她对我的讨厌
对我慢慢消失的感觉
我不知道
我不想搞砸这恋情

好怕好怕
我的依赖会不会成了你的负担
我的野蛮会不会让你觉得厌烦
我的个性会不会不属于你要的那样

我不是不想谈恋爱
只是觉得好难好难

不懂你几时喜欢
不懂你几时不喜欢

可能我太在乎你
可能我不想失去你

有什么东西
一定要告诉我

不要倒没出路了才转头向我说……你好烦

我会更用心去爱你
了解你
明白你
知道你
直到你也是那样的疯狂爱上我

好吗?
我们拉钩好吗?

你有时真的好酷
我根本不懂你几时在乎我
几时不在乎我
每天的电话
每天早晨的声音
我都好怕你会觉得腻
我会好好控制自己
不会让自己每天都太依赖你
我不想你觉得腻
不想你对我的感觉变淡

我说话
怕你会觉得很稚气
我说笑
怕你不觉得好笑
我说苦
怕你不想听
我撒娇
怕你不想要,不喜欢

你冷冷的时候
不懂得要如何逗你开心

每次要挂电话的时候
我的不舍
不懂有没有让你看到
我的不舍
不懂是不是你也有同感

一切一切
告诉我好吗?

远距离的恋爱
你是否能接受?

和你相隔那么远
你会辛苦吗?
没能让你拥抱
没能与你相见
种种的想念
只为了等待
等待着哪一天我们能见面

我没能时刻的感受到你对我的爱
可能是刚开始的关系
一切都是我太心急了吧~
可能吧~
对不起~
我不让自己那么心急的
相信彼此~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nh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