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学校

真的觉得很不舒服

他们问我

那个谁谁是不是同性恋在一起~

我竟然否认

因为不想他们说闲话

可是

他突然问我

是不是一样是同性恋

 

我傻眼咯

我说不是==

呜呜~

只是不想他们排挤我罢了~

我不知道

 

那一说到gay

我就很兴奋

我虽然一直说gay很geli

可是我从不排挤他们

我喜欢gay 

只是有时会说他们很geli

haiz

 

真是

不懂要怎样面对他们

不喜欢在学校

好辛苦的感觉

那些同学的眼神

都好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nh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