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么感觉会变得这样

我们的互相依赖

互相需要对方的定义

已渐渐的

超出了范围

 

而我竟然意识到

我们这样的举动

跟我以前没有两样

我们没有在一起

可是却形成了那一种关系

可能是我想多了

可能你可以很潇洒

但我不能

因为我已经开始依赖

也开始恐惧

 

我把脚步暂停

望了望前方

发现我不想再由市区的感觉

我知道

一旦开始了

就等待着结束

 

我又回头望了望

刺痛

但还是无法放下

我的心里

还是被你占了一大半

怎么办

 

是我一直像珍惜的

可是却偏偏

来到了这个港口

在还没有继续向前时

我必须做选择

该把你留在身边做朋友

还是自私的

当你想依赖的人

在一方不需要对方时

就会狠狠地离开

或者在半天吊的关系

不是情侣

却关系亲密

好矛盾

我不敢问你

只怕我想得太多

或者会把感情打翻

不留任何余地

 

我真的不会选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nh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