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没有办法

我越来越抗拒

越来越害怕

怎么办

我好像让自己不再这样

 

我到底失去了什么?

勇气?

自信?

还是在提醒着我

我不该期望被别人爱

被别人疼 

报应

还没完吗?

 

看到某些事

就会联想到她

我不知道

我知道这样对你很不公平

因为这是我自私的烦恼

不该把它带给你

让你一起辛苦

我该怎样 

每次这样告诉你我很怕 

我很怕

这样你也没办法

我知道

那是我自己的问题

 

我怕

我什么都怕 

很怕很怕

连告诉你我怕

我都会怕

 

我知道

我一直没有办法肯定自己

在你心里

我不懂要往哪边靠

往哪边站才自在

 

 

对不起

我在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nh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