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认识它
是在我小时候
以前对他的印象不是很清楚
只是知道有只蓝色很可爱的机器猫
他会变很多魔术

在开始真正接触实在小时的某一天
我的姑姑在整理房间
他把我叫到他的房间去
当时我还以为他要我帮他整理些什么
但他却只是递了三本漫画书给我
我看着书本的封面
-------------- 多啦A梦

从那时开始我和她做了朋友
我被它深深吸引
他真的很可爱
很厉害
我不只是喜欢他
里面的全部成员我都喜欢
他们的故事会带给我很大的启示

我喜欢他们的一切
市面上有很多他们的产品
他们的图案
他是大家永远的开心果
也是我永远的最爱

或许我长得肥肥的
好友们都叫我doraemon
我喜欢doraemon
但我也希望能成为大家的doraemon
带给大家快乐与希望

我深信
终有一天
人类会创造一个
真正的DORAEMON !
(但到时的世界会变成怎样我就不敢想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nh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