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随着岁月的流逝
我在健康幸福之下慢慢长大了
现在的我正位于血气方刚的青少年阶段
但好像都没什么变化
唯一最大变化的
也可以说一直在变化的
正是我的------ 思想


人越大
思想越成熟
这是无可否认的
现在的我
比以前想的东西更多了
视野也放阔了

我觉得
我长大了
听到的是非也多了
为什么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是非
这是再正常不过的

有些事情就是不想听
不想知道
但偏偏他就告诉你
还警告说不能告诉别人
你就得一直把那件事憋在心里
直到有一天会透不过气来

有些事
我明明觉得很简单
但有些人却看到很复杂
是我思想单纯
还是他们思想复杂
我也搞不清楚
以前如果朋友告诉我什么
我都会很相信他说的话
自从被一个朋友骗了后
我就把我对别人的信任降到一半了
虽然那次不是什么大事
但真的打击了我对他的信任
让我的心灵受到了创伤
现在我学聪明了
妈妈说别人告诉我们的
我们不是不能信
而是把信念放到一半
因为你的期望越高失望就越大
但有不能没有期望

有些事
我是看得很简单
但有些人就是有他们自己的理论
某件事背后都藏着一万种的是非
是是非非 非非是是
都会让人冲晕脑

不只是小孩得学习说话
大人也一样
一旦你说错话
那就不能挽回了
就算你说多少的道歉
那痕迹永远都在那
大家永远都那样认同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nh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