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
难道
我一点都是没有变吗?
还是那么讨人厌吗?
有些东西
是能改的
有些东西
是不能改的
你告诉我
我一直在在指责你
我没有看到自己的错
有吗?
我承认我的错
我令你心疼
到担心
到伤心
到灰心
我已经很尽力的在改了
可是
同时的
你也变了
或许相处久了
开始讨厌了
腻了
死心了
放弃了
你说
你会这样
都是因为我的个性
令你难受
令你讨厌
我承认
我会改
我真的会改
但已经过去了
你说
这一切一切
已经过去了
你早已经不喜欢我了
不爱我了
为什么
我知道有些东西
死了就是死了
不能在从来
不过
我会再等的
我会等到那一天
等到我的心彻彻底底的死了
你以为我很想这样吗
我每天告诉我的心
不要再这样了
但他就是不死心
他不死心
我好痛苦
好挣扎
我的心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nh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