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那个人潮不多的小房里
让我有点感到呼吸困难
感到窒息
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
让我有点头昏脑胀
于是
我用那无力的双手
推开了那扇白色的门
走了出去

按了按电梯
在等待着升降机的到来
眼看就快到了
但为什么还是那么的慢
让我快些离开着不舒服的地方好吗?

到了大厅
我坐在了一个角落
那里好静好静
我坐了下来
轻轻的闭上眼睛

我在想什么?
脑海了都充满了你
为什么?
我真的不懂
好痛苦
不知多少次了
我都压抑着自己的情绪
满脸笑容的看着你
多少的挣扎
在我眼里
不停地在寻找解脱

那不再灿烂的笑容

看见了吗?
那不再自信的声音

听见了吗?

坐在那平静的环境里
我深呼吸
听到自己不规律的心跳声
和霓漫着丝丝杂音的空气里
形成一首不羁的乱曲

那种每天的思念
在内心深处
隐藏着
什么时候
才会消失阿

听见你和她的脚步声
在我的左耳
清楚的荡漾着
看着那背影
眼睛里复杂的思绪
传送到了脑海里

拿起手机
拨了给你
那吟唱着失落的声音
听起来多么的顺畅
那落寞的心情
听起来多么的平淡

背叛的眼睛
早已含着泪水
在里面翻滚着

一切
都结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nh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