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喜欢我

也许你是把我当代替品罢了

对不起

又再次让你痛苦

难过

辛苦

流泪

对不起

不要再浪费你心里的位子了

不要让我住进你的心里

住进了

就很难把我给放出来

懂吗?

我感觉到你的喜欢了

可是

我不能接受你

因为有很多原因

你已经用了很多勇气在我身上了

对我讲的那些话

也是要经过你的勇气的批准

你才有勇气讲出来的

换作我

我很保证

我是做不到

对不起

又让你走回这条路

我很内疚

当初

不应该弄你再次喜欢回我的

总之

不要浪费你的感情

想念

喜欢

在我身上了

我知道我很自私

对不起

种种的一切

能把它结束吗?

这样对我和你来讲

或许会是最好的方法

我会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

虽然做不成情侣

但是我们可以做朋友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尽管你怎样讨厌我都好

你能发泄的

都能冲着我来发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nh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